close

一個女孩,流水,花卉。
 
橘子其實不太了解自己名字的意義,
藉由這個作業,讓我真的好好思考對於名字的感覺,
 竟然有人提供我這個意見:"一個風俗的大叔"

結果我還真的畫出了一個俗氣的大叔,
 仔細看了一下大叔,才發現...這什麼阿 = = "

起碼我的名字還不至於構成大叔喝水的畫面吧XDD

之後完成這張圖,好像有點氣質過頭,
感覺很不錯~硬是要把水壺畫上臉,
但其實橘子想畫的昰...這樣那樣的...



如此這般。要畫人的話,就直接給他柑橘純水,這樣乾脆!?
頭髮的紋路橘子覺得很不錯。

3/15 我把作業給交了。
重要的是,我交了柑橘純水這張,當然我還加了其他東西,
我明明有帶相機,卻來不及拍起來。
老師非常支持我的作品,我的風格在這一刻,被許多人認同,真是開心!

每一次的支持,都讓我萬分感謝。
一向自豪的柑橘純水風格,更驕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橘純水無名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