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有貓耳加持,但是這件外套還是保有酷酷的感覺,
是可愛的咖啡色貓咪,戴上帽子可以裝可愛,

兔子的在市面上很多,所以橘子研究版型,用小紙張折來折去,
終於可以變成放下來是這樣有兩個角的~~
 耳朵是淡咖啡色的皮(人造)。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堅持袖口一定要有四顆扣子,
明明袖子沒有任何裝飾可以配,更別說有需要扣的地方,
可能是日本制服的印象,在我好友身上留下紀號,

這作品完成好久,我終於可以分享這個作品了,
 因為好友還沒有收到,所以我必須保有驚喜,到現在才分享。



""毛呢""布料,也是特別準備的~巧克力的配色~
據說不容易沾黏灰塵跟毛,我只知道質感很好 ㄎㄎ

 穿起來不知道感覺如何,希望我的好友可以傳給我她穿著的樣子,
對我來說這件衣服才算真正完成!


 阿一,很高興妳喜歡。


3/19更新,貓咪登場

 
 

達人就是達人,自拍也能找到角度阿XD 圖片也加工的一級棒~
話說...那雙鞋好好看喔@@!到底有沒有跟呢?腳太長看不出來啦><~~

 橘子做完作品之後,東西都像放水流的小船一樣,
總是會想知道最後小船是繼續飄流還是被哪個人從河流中拾走,
又是否會殘破不堪,但是卻依然流向大海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橘純水無名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