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在牆上的畫作嗎?我把它畫成電子搞了XD
我送她一本格子筆記本,多寫字真的會變厲害喔!!~

 就算是抄抄經典語錄,也能增加溝通能力、語言字彙等等,
每次我說 真的會 ,她都會覺得我又在唬爛 = 兒 = 都幾歲的事情了,還要記恨啦~



也過好幾年了呢,不知道還有沒有被留著~因為是用廣告顏料塗的,不能保存很久。
我當時就只有廣告顏料啦XDD!! 我為了給她驚喜,趁她睡覺的時後熬夜畫的。
我把我妹寄給我的信上面的小插圖,也作成電子搞,一起弄成了貼紙XD

 用很高級的模貼好,可以顯色很久的~
那個貼模也可以直接印,就是透明底的貼紙,但是我還是覺得白色的底很可愛,
但是這 "貼紙列印專用紙" 用來貼模真的好浪費...(我自己在糾葛什麼)
 


我妹畫自己的Q版娃娃,也很可愛呢。雖然我還是很自戀的都只拍自己的圖。
 最後那個塗鴉,真的不知道要上啥顏色,信上的原搞的也是個小插圖,就給她整個書邊塗鴉下去吧,

  雖然貼了模,我還是不能保證可以貼在車子上給雨淋,因為她底畢竟只是紙阿,
如果我妹之後買了歐多敗,叫她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ㄎㄎㄎㄎㄎ~~~~


 

 書籤也是別出心裁~
 好吧,那是描圖紙 = = 
普通的材料,認真應用起來也是非常的有質感的!

是吧?

 
好啦,總之我整篇都圍繞在 " 我是愛唬爛的姐姐 " 這種方向去設定就是了。
我就不能有一點對於自己製作的東西一點哄抬價值的權利嗎~嘟嘴 ((我快要被拖走了

 
其實真的是很用心的啦 , 五月二十一號 生日快樂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橘純水無名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