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20~~ 2012/08/23 旅行的季節,
  台東海濱公園ˋ森林公園>>鹿野高台>>六十石山>>遠雄海洋公園

雙颱讓我們膽戰心驚,喂~還在山上呢!!
天氣對我們很好,每個風景都是這麼的讓人感動,

回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就快繞台灣一圈啦。

''該抬頭看看了。'' 


每塊雲,都像假的。
 






 

清澈的湖,清澈之後,是每個在地人與遊客的連結。
 
 優游在湖中的熱血,感受著清澈。

凝結視覺之後,湖變成了一顆晶透的水晶球,不自然的蜿蜒,綠草延伸。
 
我的小宇宙阿! 好想跳下去,但是我不會游泳。

但我還是走了旁邊的槓槓。

 _______________【睡眠分界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什麼每個角度,都是隨便拍隨便美?匪夷所思!只有美景自己知道,
 
''我所感受到的色彩,也只有我自己知道。''照片拍不出的,只能憑記憶。

最喜歡樹透出的藍色光暈。

恩?大概兩年沒騎腳踏車了吧 :D

 
 _______________【睡眠分界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衝上六十石山,七彎八拐,七彎八拐,七彎八拐,七彎八拐,獲得最棒的獎賞。





山豬肉老闆跟我們說哈囉,竹筒飯老闆娘說今年的花開的很棒很多~



想染出這美麗的花海,趕緊把色彩擷取記錄。

對面一層一層的  橘紅 +黃+ 橘紅  +黃  橘紅  +黃  ,左邊是養眼綠右邊是陪襯綠。



最遠方海洋般的漸層高低,想搶走花海的風采,但是我沒有理他。

轉移地點,遊戲時間,其實我原本只是想去看魚阿!!!

 我只要看魚就好了 = 兒 = !!!!!!!!!ㄟㄟ?不能只看魚嗎!!海獅海報鯊魚海豚...都可以阿!!!


一定要先天旋地轉一番,才能實現的願望...




 _______________【睡眠分界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神速的按著快門,刪刪減減,七百多張,七百分的感動。

 若是相機可以記錄外星魚的怪異,或者是拍出恐懼,那異常速度的遊樂設施,那輕鬆可以達到八百張((驕傲

一串旅遊七百張,這樣的話,一小段旅行故事,我可以搬出一系列的照片囉?



''該抬頭看看了。''--- "接下來,繼續埋頭苦幹,不同的是嘴角都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橘純水無名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