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要畫水彩,應該說最近嗎?
已經想很久了阿,這件事一直寫在待辦事項中,
 其實水彩一直是許許多多人跌倒的地方阿!!
當然我也是 = = ...這張貌似,可以分享的感覺了...



一直覺得水彩可以完整表現柑橘純水世界的畫風,
還有我個人的作畫方式,東加加 西補補,要什麼顏色就疊。
 


除了焦點之外,
 
其他都是美麗的疊色,繽紛柔嫩的彩虹。
一個接近紅色的橘,一個末尾的紫,
兩個彩虹,一整片華麗的盡收眼底,

到全部都流瀉。



其實右上這位,是隱藏版人物 !我忍不住想分享阿!! 也因此人設才沒有紫色!! (不是你自己偏袒嗎!!)

我開玩笑的阿!! >< ((( 人物創造者 : 阿鳶。柑橘純水故事中,會出現這位!!



 
 黑框已經是我無法取走的必備元素...

等待水彩乾,同時我也在欣賞剛剛的佈局,呈現的效果~~

這種感覺很好 = ˇ = ~ 所以?下次還要來畫水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橘純水無名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