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昰一個存在於設計界某一塊名為插畫領域 邊邊的女孩,
涉及手工藝、服裝,都只佔一個小角落。
希望以我所喜愛的東西,去融合成一個小品牌,
 我很愛取名字,給我喜歡的東西,縫衣車、交通工具...
 所以甚至想在一個名字的世界裡生存,
這一個小品牌一開始叫做"橘子手作小舖",就是我分享作品與心情的地方,
然後是  "手工橘子酸絞舖",一個手藝工作室,
酸絞到底是什麼意思?只是覺得可愛就用了嗎?真是不懂國中的心情。

  換名字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一個稱號我起碼用了一兩年,

這樣看來,從我國小就開始幻想我的領域,
並為了這個領域學習,學,所有會用到的,所有我想學的,
在這 六七年, 遇到了許多挫折,但還是沒有放棄自成一格,
這領域形成不易,就算現在更了解往後遇到的事會更多,
也希望兒時的夢想能夠由我完成。

現在"柑橘純水",意為 柑橘 純粹的萃取物,淬煉出的昰我的每一樣作品,
我想簡單的 柑橘H2o 就夠了,

英文的翻譯 tangerine (柑橘學名) pure (純粹) 
 是中文"柑橘純水"的寓意,在簡寫又是不一樣的意義了 。
 
每個簡化人物都是第一印象產生的,
不論好壞,都是心裡所想,
我要說的是,不是我設計的人物有多可愛,
而是我用真正的感受去創造每個我愛的東西,
也因此我想他們變得更特別。

柑橘●純水 是這個世界的主角,
一個完全沉浸在縫紉畫畫的孩子,
也許她不完全是我的化身,但更重要的,這是我所希望呈現的性格。
柑橘●純水 完整介紹

週邊人物
 
阿白/綠恐龍

紅虫

北爛臉太陽

小綠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橘純水無名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