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的水藍色,在這麼冷冰的冬天,就是結凍的藍色罷了。
這水藍色完全表明了我的體質,冬天出生的人都會這麼水藍嗎?

原本預計好的黑色包包,也在進行中囉 


手縫的插畫,這還只是小菜一碟,因為橘子還縫了一整片的插畫!!
下次在發文分享,因為我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呢 =ˇ=

柑橘純水頭髮的"貼布縫"是最困難的部分,因為非常小~
這個貼布縫應用在服裝上,真的好完美~~

胸下的地方有鬆緊帶,模特兒珍妮(亂取)把我的鬆緊帶撐到最大了=口=!!
妳好偉大喔珍妮XDDD"

 
橘子又失心瘋的訂購布料了!!如果要我去買衣服,還不如讓我看到一推布料跟工具阿~~

拉鍊、扣子 、橘色的布料 、花色的布料 、一整盒色鉛筆 、畫筆 、 、 、 、 、

 ●●●一頭栽進製做過程的感覺,比完成作品的時候更讓我著迷,
因為伴隨期待,還有和針線相處的感覺...
仔細研究這東西如何做出來,這些...不,這一切都太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橘純水無名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