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的時候 心中可是萬分不捨 ...事情就發生在前幾個禮拜 ....

當不上女王就算了 ... (( 國王也可以啊 ...







故事到這裡結束。

後記:

到底要怎麼移動車子啊 ... 我的腳好痛 ... 本來要說我買新車的喜悅的!!

A到別人車 ( 刮傷很嚴重呢 就像我的腳一漾 = = )

其實,我心痛的是刮傷腳後要背的沒這麼誇張

本來要去應徵的地方面試的 ...

現在不但沒工作做,還要整天去看護士 ... (重點) 看護士要錢 ...

話說:

以後的文章,手工大概要落寞了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總不能叫我把 恐龍(縫衣車) 帶去校宿舍吧 !!

就連布阿ˋ針ˋ線 什麼的 ,要帶去也要裝個一大箱呢 ... 所以,我愛的傢伙們掰掰了 ...

上大學就是如此 ( 演玩具總動員!? )

我會常來看你的 小綠 (恐龍)

最後我想我老公根我說 註解:上句跟這句完全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柑橘純水無名舊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